29 December 2010

Princess Selina.

最近报章上刊登的大事好多,其中最让我难以置信的就是亚洲女子天团S.H.E中的队长Selina竟然在拍戏时被火灼伤。
但我起初不很在意,但看了陶姐写的一篇文章后让我感触很深,也跟着顿时心痛。
可以想象吗?有如豆腐般细嫩透白的肌肤,现在却被一场烈火的“洗礼”后变成了肤色不均甚至是结巴的脸蛋。我想,女人有着爱美的天性,就算是现代男士也不例外了,当她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对着镜子回忆之前在电视台拍摄节目美丽动人的甜姐儿模样是会伤心落泪吗?
是啊,漂亮的公主Selina,她没有做坏事吧?也只是在工作吧?但说了是意外,意外是很霸道的,它不在乎理由。
是,大多的地球人总是在乎外表,但社会很现实啊,演艺圈更是。
Selina最让人敬佩的当然还是她乐观的态度,我有朋友说,也许这是她受伤的一种掩饰,但我觉得,我们不是Selina身边的亲朋戚友,我们甚至对她没有初步的认识,没必要这样猜疑吧?就算是,至少她没有自暴自弃、没有封闭自己、没有伤害身边的人,也没有让父母更担心和心痛,没有被烈火吞噬掉外壳里的美丽天使。
她绝对是偶像,一个对现代轻言轻生的年轻人来说很好的榜样和学习对象。
她是我的偶像,以前是,现在更是!加油!公主Selina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對啊,selina加油

Lezard said...

她看到你写的肯定感的安慰~

yonce said...

哈哈,是吗?其实我还在想会不会被Selina的其他粉丝骂叻~哈哈。可是过后想想,其实还好我的部落格不很出名,应该不会被发现。哈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