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1

真正亲爱的,我在等你。

太阳累了便西下,天色慢慢转变成漆黑一片,手上的手电筒也无法照亮这个城市。
月亮是那盏照明世界的明灯,星星铺满夜空,一闪一闪的,今晚的夜空不吵闹却好热闹。
 阳台外是一片宁静的夜晚,我坐凝望四周,
迎面而来的微风似乎吹进了空虚的心扉,里面没有人。
曾经我以为忙碌的生活、要好的朋友们、广大的社交圈子能弥补心中的空虚,
无可否认的,那只能避免而不能治愈。
我明白,生活再忙碌也会停息,朋友再要好也会冷淡去、被抛去。
我真正的另一半,你过得好吗?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遇见你。
对不起,其实我一再对爱情绝望,就算兔子吃着狮子肉我也不觉得自己能和谁真正相爱。
我曾经也认为,男人对高攀目标、名声名望、全力威严的渴望只要满足了就无遗憾。
觉得爱情是生活中的调味料,可有可无,
有嘛酸甜多味,无嘛清淡健康,两者都不错没什么不好的。
就算再爱好自由奔跑的马总有一天也会停歇,入土;
随风飘得再远的蒲公英也会在某个地方落地归根;
再失败的人生,至少也要有个伴。
有时自己也会发发白日梦,我会问自己,
以后该给我的女孩什么求婚方式?我会给她什么样的家?
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呢?要生几个?需要以什么经济来源为基础养活一家人?
需要怎样偷偷的为你们储蓄钱,以免我不在了,你们还有一笔钱生活。
问题出现时我们会用什么方式一起解决?
怎么让你融入我的家庭而不让你太辛苦?怎么当个准女婿让你爸妈满意?
怎样磨练自己,成为可以挡风挡雨的好爸爸、好老公?
怎么事业和家庭才能坚固?。。。。。。
但还是会在中途清醒,现在,我正一个空想着呢。
呵呵,自己一个人。
不久太阳养足精神了还会陪我一起起床呢!
在接下来这些你还未出现的日子里,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地精进自己,
孤单了还是会用手背擦去眼泪,因为我还是相信你就在等我,就像我就在等你一样。

晚安了,全世界。

3 comments:

Tancy said...

在还没有伴前,就過好一個人的生活吧~

yonce said...

嗯,我会的~!^^
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Tancy said...

还不错。也正努力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