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说: "情。"

想说不再给妳发信息了。

左边的朋友说情得靠缘份有缘无份其他的挣扎也只是白费。我想了想,戏里都有演出了,一出出来至勇敢打破缘分定格的感人爱情故事都有圆满的结局。

右边的朋友说爱情是靠自己争取没有从天上掉下来的爱情,努力去争取吧!让我想起,在中学的一堂课上老师分享的真人爱情故事,一个丑男人用每天写信给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的方法而让爱情开花结果的故事。

最后,我都相信。

那么,缘分真的有的话,我还有力气和耐心的话,我就追你。时间能证
明,我到底是不是那么在乎你。
无论镜子里的那家伙多么配不上你

不急,等我们这两条水平线交叉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