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朋友,我在那条路。

 凌晨五点的早上,我起床以临时抱佛脚地形式为待会的考试做准备。
读完了一些,我走到阳台空气潮湿且冰冷得让手臂的皮肤有点刺痛。
凭着感觉我又不由自主地往下看了。。。看着那一段走廊、那一段路。
又再度想起那一位让我最让我动容的陌生人。我想起那一天的凌晨我们也在差不多的时间一起步行过这条路,我们俩人一路上聊了不少啊。
我们当初就像是被遗弃或者说是擅自离队的小鸟。  
哈哈,是啊,真的很想念。
这些我们没有“义务”要在一起的日子,是啊,大家都没见面啊。
而你我之间也似乎有着误会,虽然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是什么事,但是我知道有。
是啊,我才没有忘记你啊,朋友。
那些一起努力和互相鼓励的日子,也许其他人不会懂也没看见,无所谓啊!其实最在乎的还是你对我的想法。
不过竟然最后你是这样想的,我只好坦然接受。
是啊,记得!永远都记得你哭着说:“你变了。”的那张脸,再次想起,我比你更想哭了,因为很心疼啊。
其实我没变,你没变,是当时的我们为了目标太累了。
不管如何,祝福你天天开心哟。
在那条路,我也想起你灿烂的微笑了,很庆幸当初有好好的珍惜这份友情。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多次的那条路,还有只一起走过的那条路,现在我能自己一个人走那些路了,谢谢你。

No comments: